当前位置: 首页 > 考研心得 >

2024年山西省国家公务员考试职位表在哪查询_国家公务员考试

|

根据往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职位表发布网站来看,202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职位表发布网站一般是国家公务员局(http://www.scs.gov.cn/)——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xxxx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考生可关注华图教育(http://www.huatu.com)网站,202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职位表发布后将第一时间更新。同时考生可参考2023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职位表信息:

扫一扫 咨询24年国考

一、2023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职位表:

点击下载:2023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职位表

2023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公告于2022年10月24日公布,共招录37100人,共招考17655个职位。2024国考备考趁早起航

二、2024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小试牛刀

(单选题)融合发展是________,传统的平台介质或许会________,但是新闻没有________,媒体还有责任,理想还有价值,职业还有担当。我们相信不管媒体形态怎么变,舆论格局怎么变,原创依然是这个社会最宝贵的资源,思想依然是媒体最重要的品质,理性仍然是时代最需要的力量。

依次填入划横线部分最恰当的一项是:

A.人心所向 式微 消失

B.大势所趋 式微 消亡

C.大势所趋 减少 消失

D.人心所向 减少 消亡

正确答案:B

解析

第一步,分析第一空。根据语境“融合发展”是发展趋势,B项、C项“大势所趋”符合。A项和D项“人心所向”指人们群众的态度,不符合语境,故排除A项和D项。

第二步,分析第二空。本空形容传统平台的发展状况,C项“减少”多修饰数量等,不符合语境,故排除C项。B项“式微”形容由盛转衰,符合语境。答案锁定B选项。

第三步,验证第三空。“新闻没有消亡”搭配得当。

因此,选择B选项。

三、2024年公务员考试图书推荐

2024版公务员行测+申论5100题 2024版国家公务员考试教材+真题 2024版公务员模块宝典

四、2024年公务员考试推荐课程

>>>2024年国/省考公务员笔试系统提升班plus版

>>>2024年国/省公务员笔试《悦享班》第一期

>>>【国省联报】2024年国考+省考公务员笔试《悦享班》第一期

本文由佚名发布,不代表演示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