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考研心得 >

2023什么时候公布大学录取结果 怎么知道自己的录取状态

|

2023大学本科批次的录取结果一般会在7月底至8月初陆续公布,专科批次录取结果一般在8月底之前公布。高考志愿不同的批次和每一所大学的准确天数都不一样。详细查询高考录取状态方法接着往下看吧。

2023什么时候公布大学录取结果 怎么知道自己的录取状态

12023大学录取结果公布时间

1、高考提前批次录取结果一般会在7月中下旬陆续公布。

2、本科批次的录取结果一般会在7月底至8月初陆续公布。

3、专科批次录取结果一般在8月底之前公布,具体时间请以官方通知为准。

高考志愿不同的批次和每一所大学的准确天数都不一样。高考从7月份开始就有陆续的录取。你可以打你报考学校的招生处询问,也可以去他的校园网站上查寻,应该是先查到自己被录取,然后过段时间才会收到录取通知书。

友情提示:掌握更多高考相关资料,推荐下载《蝶变志愿》APP,在填写志愿的时候可以根据你的高考分数进行全方位的分析,能为你匹配到适合你的院校。

22023怎么知道自己的录取状态

1、直接到你当地的教育局服务大厅查询,全省任一地县教育局招生办公室均可查询。查询的时候带上高考准考证和自己的身份证。

2、查询录取结果可登录各省考试院官方网站录取查询系统,查看本人档案的运行状态。

3、考生可以通过高校网站来查询你的录取情况。一般档案状态显示为“录取”后、高校录取手续办理完毕,才可能查到录取结果。

4、通过考试院官方的软件进行查询。还有很多考试院为方便考生使用手机查询高考相关信息开发了相关软件,会提供各种高考相关资讯,并也提供高考志愿录取结果查询,考生可以下载查询。

5、直接拨打电话查询。基本上每个省市都会提电话的查询办法,是一个传统的查询录取结果的方法。

友情提示:想要知道自己高考分数如何填报志愿、适合上什么大学,推荐尝试使用蝶变志愿软件提供“测一测我能上的大学”功能。输入分数、省份、文理科,即可了解稳、冲、保能上哪些大学。

3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蝶变志愿”公众号

了解最新的高考资讯

解读更多的报考技巧

扫描二维码 关注蝶变志愿公众号

 
展开全文

本文由佚名发布,不代表演示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