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心得 >

2023天津高考本科普通批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什么时候

|

本科一批收到录取通知书的时间要晚于提前批,大部分都是在7月中旬的时候寄出录取通知书,而学生收到的时间是在7月下旬的样子。同样的,本科二批又要晚于本科一批,所以本科二批的学生收到录取通知书的时间就在8月初,而学校一般都是在7月下旬寄送。详细内容大家接着往下看吧。

2022天津高考本科普通批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什么时候

12023天津高考本科普通批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

1、提前批:提前批的录取通知书是最早的,一般大部分情况之下,提前批会在7月初的时候就给学生寄送录取通知书了,所以提前批的学生收到录取通知书的话,大概就会在7月中旬的样子。

2、本科一批:本科一批收到录取通知书的时间要晚于提前批,大部分都是在7月中旬的时候寄出录取通知书,而学生收到的时间是在7月下旬的样子。

3、本科二批:同样的,本科二批又要晚于本科一批,所以本科二批的学生收到录取通知书的时间就在8月初,而学校一般都是在7月下旬寄送。

4、专科(高职):专科的录取通知书发放的时间是最晚的,一般情况下专科院校都会在8月份的时候为学生寄送录取通知书,而学生收到录取通知书的时候,应该差不多就是8月中下旬或者是9月初的时候了。

2高考录取通知书里面有什么

电话卡

如果你要上的大学在外地,那么这个手机卡还是很有用的。这是学校跟通信公司合作,对许多学生来说是非常实用的。当然如果你实在不想用,到了大学再去办个别的就是了。

地图

是的,有的学校非常贴心,会寄来一张学校地图,详细标明你的宿舍位置、教学楼位置、餐厅位置等。这对于刚到一个陌生地方的新生来说,非常实用。

3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蝶变志愿”公众号

了解最新的高考资讯

解读更多的报考技巧

扫描二维码 关注蝶变志愿公众号

 
展开全文

本文由佚名发布,不代表演示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