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心得 >

2023贵州高考二本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发 大约几号收到

|

贵州高考本科二批的录取通知书一般是在7月20日前后进行录取通知书的发放,大学录取通知书丢了,是影响入学的,但不至于入不了学,只不过需要做一些补救的措施来重新获取入学所需的手续。小伙伴们一定要保管好录取通知书。

2022贵州高考二本录取通知书什么时候发 大约几号收到

12023贵州高考二本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

本科一批录取通知书一般在7月15日前后陆续发放,本科二批的录取通知书一般是在7月20日前后进行录取通知书的发放,本科三批的高考录取通知书在26日前后发放。专科批次的高考录取通知书要到8个月中下旬才能发放通知书。

2大学录取通知书丢了影响入学吗

大学录取通知书丢了,是影响入学的,但不至于入不了学,只不过需要做一些补救的措施来重新获取入学所需的手续。比如需要在网上或者在招生办提供相关的身份证明,以便重新获取自己的入学证明材料。

本文由佚名发布,不代表演示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