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心得 >

2023江苏高考专科批次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 收到后要做什么

|

2023高考专科批次在8月中旬到8月底发放通知书。大学的高考录取通知书都是在高考投档录取后一周内开始发放。拿到录取通知书后,一定要核对录取通知书的信息。例如姓名,录取专业,学历是本科还是专科等,详细的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注意事项大家接着往下看吧。

2022江苏高考专科批次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 收到后要做什么

12023江苏高考专科批次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

专科批次在8月中旬到8月底发放通知书。大学的高考录取通知书都是在高考投档录取后一周内开始发放。高考各批次投档时间不一样,发放录取通知书的时间也有早有晚,一般都是在7-8月之间。

2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后要做什么

拿到录取通知书后,一定要核对录取通知书的信息。例如姓名,录取专业,学历是本科还是专科,包括开学报道的时间等。并且拿到录取通知书后一定要登录教育厅网站或者是阳光高考信息网查阅高校,因为有很多野鸡高校的存在,谨防被野鸡大学录取。此外录取通知书都是打印出来然后放进录取通知书专用文件袋然后寄出去的,难免有失误的时候把录取通知书装错的情况。另外看清录取通知书报道时间,以免粗心大意看错录取时间而错过报道时间。

3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蝶变志愿”公众号

了解最新的高考资讯

解读更多的报考技巧

扫描二维码 关注蝶变志愿公众号

 
展开全文

本文由佚名发布,不代表演示站立场,转载联系作者并注明出处!